水灣 BALI 景觀餐廳

餐廳須知

訂位須知

◆水灣餐廳僅提供14天內之線上訂位,恕不接受透過電話及私訊訂位。

◆線上訂位4人以上座位數較少,建議您分開2桌以上訂位,或考慮選擇其他門市、日期 。
*座位會依訂位順序安排,我們會盡力將視野好的位置優先提供給大家!
*恕無法指定座位以及保證座位能坐在一起。

◆座位僅保留10分鐘,遲到需重新現場候位!
◆訂位後無故未到(未提前取消),系統將設定下次無法使用線上訂位。
◆餐廳保留部分座位給現場候位的貴賓,但若位置滿了也有可能候補不到,敬請見諒!
◆餐廳未提供停車場(各門市周邊皆有許多停車場)。
◆提供現金、刷卡服務,未提供其他行動支付。
◆各門市寵物相關規定:
榕堤店:目前未開放寵物入場。
碧潭店:為開放空間,全區可開放寵物入場。
八里店:僅開放小型寵物入場(須置於寵物籃或推車)。
寵物不落地! 請勿落地便溺或抱上座椅。
寵物如因叫聲...影響其他顧客用餐,需請將寵物帶出安撫再入場。
寵物友善座位由門市人員安排(恕無法挑選)。
若經門市人員勸阻無改善、家飾損壞需請照價賠償。

 

用餐須知

◆餐廳食材多為南洋風味辛香料,故餐點僅提供植物五辛素。
◆用餐時間為2.5小時 (假期尖峰時段各門市視狀況彈性調整)。
餐點皆師傅現點現做,為了讓您品嚐到美味的餐點,請用餐後再離座拍照。

關於水灣

品質,是我們的要求。
用心,更是我們始終的堅持。
有水的地方就會有 水灣

水灣分店

位於水岸第一排,一百二十米向海式景觀,彷彿置身於熱情的峇里島,時尚純白的風格-水灣八里店。徜徉在蔚藍的海景與天地中,穿過綠草如茵的花石步道,踏入載滿雞蛋花的幸福殿堂...

Read More

水灣商圈

天空輕的像羽毛,山壁邊點綴幾隻白鷺鷥,這是清晨的碧潭。陽光閃耀在綠色潭水,有如1萬克拉的鑽石,這是午后的碧潭。 赤壁倒映黑鏡般的水面,與夜空中懸掛的長虹相呼應...

Read More

主廚推薦

一場海天的美景
一份美味的餐點
一張舒適的沙發
一聲親切的問候

Read More